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叔变回小年轻,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比A4气场还弱

2022年11月3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A6 e-tron的谍照,这是e-tron纯电动车系列里的首款轿车,所以对奥迪来说这绝对是一款重磅车型。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奥迪A6 e-tron的造型终于有很大的突破,它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进气格栅包裹的伪装还是能隐约显现出形状,可以猜测它的“大嘴”设计还是被沿用下来。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虽然它叫奥迪A6 e-tron,但与燃油版的奥迪A6相比,气场弱了一大截,甚至感觉比奥迪A4还弱,感觉只是比奥迪A3大一点。相对应的,它不再像大叔,而是一位年轻小伙,溜背式的车尾造型,显得充满了活力。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奥迪A6 e-tron将基于全新的PPE架构打造,预计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并搭载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它还将采用270千瓦充电技术,10分钟左右可以补充大约300km续航的电量。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奥迪A6 e-tron谍照曝光

目前,奥迪e-tron系列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十分惨淡,不管是一汽奥迪的Q4 e-tron,还是上汽奥迪的Q5 e-tron,销量也仅有三位数水平,与一众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奥迪部分e-tron系列车型销量数据

现在,全世界的车企都为电气化转型而做准备,奥迪在BBA阵营里面算是走在前面。不过,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奥迪最值得买的依然是燃油车,这种根深蒂固的品牌想象,很难一下子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