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双涡轮增压、500牛·米、采埃孚8AT,比长城炮还张扬?

2022年11月30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在国内皮卡的各种专业版车型很多,但不管推出何种版本的皮卡车型,其中有一种版本是必须的,那就是越野版车型。比如长城炮越野皮卡、锐骐6越野版等。而上汽大通MAXUS T90的越野版更有意思,它叫做上汽牛·魔王。

上汽牛·魔王可以说是上汽大通MAXUS T90的越野版车型,它的周身加入了诸多的外观越野套件,并且采用了AT-X水泥灰的防爆装甲漆,在越野环境中能进一步增强它的防刮蹭能力。

前脸部分,黑色中网周围搭配了富有活力的橙色元素,下方配有金属材质的竞技前保险杠,并带有拖拽力高达12000镑的电动绞盘。不过其发动机舱盖上的散热口仅为装饰。

车身侧面来看,其上方配有车顶行李架,并且还具备黑色的车侧防擦条以及金属材质的侧踏板。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87/1970/1889mm,轴距为3155mm。

新车采用了规格为275/65 R17的倍耐力蝎子全地形越野轮胎以及氮气减震器,密辐枪灰色轮圈的样式也是十分冷峻。此外,它还配有带铆钉样式的黑色轮眉,以增强野性韵味。

尾部的造型个性十足,尾门上大面积的黑色宽幅饰板上印有“MAXUS”的英文标识,并与尾灯巧妙结合,下方同样配有金属材质的竞技后保险杠。

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属于标箱,其内部带有货箱宝。货箱周围还带有金属材质的防滚架以及多处捆扎物品的绳钩锚点。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上汽大通MAXUS T90普通版车型的布局风格,采用了黑色+红色的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加入红色的缝合线,用料和做工十分考究。

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触控大屏的双联屏组合,搭载斑马智行车联网系统,具备语音控制、导航等丰富功能。其下方还搭配了钢琴式按键的空调面板以及双USB接口。

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仿皮材质搭配,对于肩部的支撑较为到位,主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具备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尚可,并且还搭配了带杯座的中央扶手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扶手箱后方还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220V电源及USB接口,后排的配备也较为齐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还配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后桥差速锁。

编辑点评:上汽牛·魔王不仅拥有粗犷野性的外观越野套件,并且其所采用的硬核越野装备也都是货真价实的,能够进一步的提升它的越野能力。此外,它在内饰方面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丝毫没打折扣,因此它的整体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