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上市,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配置曝光,最豪华的五菱来了

2022年11月30日 10:31: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直以来,五菱在人民眼中就是“廉价”的代名词,你也很难想象五菱有一天会与“高端”这个词汇挂钩,但事实的确如此,因为五菱准备将推出凯捷混动铂金版,我愿称之为最豪华的五菱MPV,就在刚刚其又曝光了配置,预计就在12月上市。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从设计上,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确有高端MPV的样子,究其原因有两个,一是“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的配色,这两种配色,相信许多人都在一些高端MPV都见过,比如别克GL8 艾维亚、本田奥德赛等车型,所以放在凯捷身上,也能显露这份档次感。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二是重新设计的前脸,最明显就是全副武装的镀铬装饰加入,不止是车头,车身窗线、车身裙线等地方也覆盖了,带来效果很直观,至少感觉不出这是五菱的作品,豪气就完事。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MPV高端化,内饰肯定是第一位,凯捷混动铂金版在原有普通版基础上,也融入类似高端MPV的配色方案,甚至还有许多“土豪金”的点缀,夸张的是,它也采用水晶挡把,配合着这满屏的皮质包裹,简直壕无人性。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这次配置曝光,正是针对部分座椅信息来的,据悉五菱为铂金版车型加入四向滑轨设计,除了前后达到了560mm的滑动距离外,横向还可平移160mm。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原本凯捷就是主打“4+X”的座椅布局,这次更加体现其这一特点,因为铂金版除了主打4座布局外,它还保留第三排座椅,并且可支持5/5比例隐藏式放倒,以此来为第二排空间服务,也保留原有的实用性。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而这四张座椅也是极为豪华,其在普通版基础上又增加了20mm的海绵层加厚,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有一个290mm长的腿托,整张座椅支持180度全躺平放倒,自带8向电动调节,完全能让你找到一个最舒服的乘坐体验,这让我们更令人期待它的价格。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内饰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了一套2.0L混动系统,发动机可带来100千瓦功率,这套其实已经搭载在五菱星辰混动版身上,尽管价格上会比燃油版更贵一些,但也是一款十万级产品,假如凯捷混动铂金版也能带来同样惊喜的售价,相信它会比许多同级MPV前辈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