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火一次,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来了,2.0T发动机应该没跑

2022年11月30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9月26日,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8正式上市,果不其然,高颜值带来的销量提升非常明显,艾瑞泽8首月销量就破万。

奇瑞艾瑞泽8

奇瑞艾瑞泽8上市价格

而艾瑞泽8很快就会再次进阶,因为艾瑞泽8运动版车型来了,专利图刚刚曝光,这次动力升级为2.0T,相信这又会为其销量再加码。

虽然专利图对于细节设计不够清晰,但艾瑞泽8运动版与普通版还是有些不同,比如全新的灯组设计,变得更加犀利和扁平化,同时两侧保险杠造型、外后视镜也有部分套件装饰,预计都将做成熏黑形式。

疑似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专利图

疑似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专利图

同时,我们在其轮圈形式也有所变化,尾部也发现一个上翘的小鸭尾,而最具运动性的升级,莫过于下方的四出排气,其它方面基本与普通款保持一致。

疑似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专利图

疑似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专利图

有网友此前也拍下一组疑似艾瑞泽8运动版的实车谍照,基本与我们描述一致,整个造型会更加犀利,不过总感觉它的行政感更强,或许也是因为配色原因。

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实车谍照

在发布该谍照时,某奇瑞4S店也在下方留言,这是艾瑞泽8的1.6T运动版车型,2.0T将在9月份上,不过现在已经临近12月份,这次专利图曝光,相信2.0T车型应该也提上日程了。

参考奇瑞当下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大部分车型与之匹配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奇瑞前不久自产的8AT变速箱也下线了,不知道奇瑞是否会为其加持,毕竟十几万的国产轿车,2.0T+8AT的动力形式已经不在少数。

奇瑞艾瑞泽8

艾瑞泽8是算是奇瑞近两年最有惊喜感的产品,我们的确很久没有见过奇瑞如此高颜值的车型,也让人完全对奇瑞设计大为改观,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奇瑞只要认真把设计搞上去,销量完全不愁,这次2.0T车型的到来,相信又能再火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