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阿根廷VS波兰

2022年11月3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Hello大家好!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日(11月30日)迎来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和往常一样,今天依旧有四场比赛,最早的比赛将会在23:00开球,我们今天聊的这场波兰VS阿根廷的比赛,将在明天凌晨3:00拉开帷幕。在汽车之家,您不光看得到世界杯的最新进展,关于车的事儿咱也不能落下,车迷球迷朋友们,走着!顺便说一句,关于世界杯,如果您有什么想进一步了解的,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我们安排!

30日晚间23:00:波兰VS阿根廷

球队&球星看点

还记得阿根廷在首轮小组赛输给沙特之后,网友们对于“球王”梅西的表现进行了激烈讨论,不过在第二轮比赛中,梅西用一脚漂亮的世界波为阿根廷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似乎竞技状态有所提升。C组的排名形势目前依旧不明朗,理论上每支球队目前都保留出线的可能性。因此,如果阿根廷想要在本届杯赛走得更远,取胜并争取小组第一才是最好的方法,因此对于潘帕斯雄鹰来说,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

两队的当家球星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阿根廷有梅西,波兰有莱万多夫斯基,他们目前分别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与巴塞罗那。作为顶级球星,车库必须不能寒酸,根据以往的消息来看,梅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奥迪粉丝,车库中拥有奥迪R8/奥迪RS 6 Avant/奥迪Q7/奥迪A7等车型,据说奥迪Q7是他的最爱。当然,在超跑方面,梅西同样拥有SLS AMG、法拉利F430帕加尼Huarya等比较“高调”的车型,但是和酷爱布加迪的C罗相比,这样的车库配置已经显得十分低调了。

相比梅老板,莱万平时的曝光度似乎并没有那么高,也是一位私下比较低调的球星。在座驾方面,此前,莱万被记者拍到一天“换”了三台车,先是开着一款深绿色的宾利欧陆GT Speed Convertible前往医院体检,随后换上了一辆奥迪RS Q8前往基地进行训练,最后换成一辆奥迪RS e-tron GT回家,或许这就是幸福的烦恼?还是在防止狗仔队的跟拍?

这些关于汽车的事儿你可能也想知道:

提到阿根廷队,我们似乎一定要说一说全新三菱欧蓝德,和很多汽车品牌选择在世界大型赛事中“押宝”一样,全新欧蓝德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国区赞助商,在上市时收获了一大波关注。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可以说是迎来了全面的升级、蜕变,年轻化外观、曾经获奖的内饰、五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全新1.5T+48V动力......可以说,和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队一样,全新欧蓝德有着相当不错的纸面实力,作为球迷与车迷,我们对他们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不久前,吉利汽车正式宣布与波兰电动汽车企业EMP(ElectroMobility Polan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EMP旗下的IZERA品牌将使用SEA浩瀚架构打造纯电动车型,首款车型将是一款SUV,预计2024年问世,未来还将研发旅行车以及两厢车等等。

来看新车,据此前消息,IZERA首款纯电动产品将会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将拥有两种造型,一种是普通SUV,一种则是掀背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内将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另外新车的下包围也拥有两种造型,都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侧面部分,双腰线的设计打造俯冲的车身姿态,并且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下保险杠区域也有相似的曲线装饰条,风格十分统一。

内饰部分以白色配色为主金色为辅,从材质上看设计师是想打造舒适、奢华的内饰氛围。仪表屏和中控屏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块贯通屏,和现下很多车型相似,从图片上看新车依然保留了空调等实体按键,换挡机构也和传统的换挡机构类似。此外由于新车电动车的构造,在前排中央通道区域设计了储物空间,为用车提供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