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点以为是越野车,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有揽胜极光內味

2022年11月30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最近的新车动作真是不少,刚刚一组奇瑞全新SUV谍照图又被曝光了,其代号为TIEJ,从设计来看,初步可以认为,这可能是一款硬派SUV。

奇瑞全新SUV谍照

但从代号来看,不少消息认为它是与瑞虎7 PLUS同平台生产,因为瑞虎7 PLUS代号是TIE,与该车代号比较接近,甚至还有消息认为,它属于OMODA车系,预计命名为欧萌达8,当然以上还需要得到奇瑞确认。

奇瑞全新SUV谍照

说回造型,结合此前的专利图来看,奇瑞TIEJ的设计十分硬派,方方正正的前脸、方方正正的格栅、方方正正的身材……多多少少能让人联想到隔壁路虎品牌,这风格,要是奇瑞没在路虎那边学到几分,说出来谁都不信。

奇瑞全新SUV专利图

奇瑞全新SUV专利图

而它的侧面更有这一味道,悬浮式车顶搭配倾斜的尾部,颇有几分路虎揽胜极光的既视感,车尾则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说实话,加上这一设计就更像路虎揽胜极光了。

奇瑞全新SUV专利图

路虎揽胜极光L

奇瑞全新SUV谍照

好在奇瑞TIEJ内饰还是属于自己的风格,它采用艾瑞泽8的设计,当然可能由于定位关系,它的豪华感并不是那么足,配色方面还是偏保守。

奇瑞全新SUV内饰谍照

如果真的与瑞虎7 PLUS同平台,那么奇瑞TIEJ的动力应该也只是采用1.5T和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有消息表示,它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奇瑞当下SUV并不少,并且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如此紧密的产品布局还能再塞进去一款SUV,这更加令人好奇该车是什么定位。不过从整体设计来说,它更像是哈弗大狗的风格,拥有一个硬派的外观,但骨子里其实是台城市SUV,其实也能吸引部分消费者,当然奇瑞TIEJ能否像哈弗大狗一样火爆,我们也很是好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