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29-15.29万元,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30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今日,全新缤智正式上市,共分为3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3.29-15.29万元。目前缤智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辆了,一起来看看新款有啥提升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板直的线条设计,整体身材向掀背式轿跑SUV靠拢。大嘴造型的前脸搭配横向的饰条,显得更加的威严,两侧灯组变得更加的细长,有效地延伸车辆的横向宽度。新车还将推出包括藤花紫在内的6款车身配色,以及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两款双色车身配色可选。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全新缤智双拼配色的设计极具运动气息,后门隐藏式把手和五辐式的花瓣轮毂给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侧面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车身线条更显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

进入车内,新车同样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旋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机械式的换挡杆,带来更强的实用性。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升级版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APP远程控制、OTA远程升级以及数字钥匙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缤智先期推出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升-6.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