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29万起,全新缤智搭1.5L+CVT,通透设计能打动年轻人吗?

2022年11月30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4年,还是小型SUV横扫市场的时代,缤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不俗的产品力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时至今日,国内粉丝已突破了110万。然,SUV市场早已内卷成风,要想获得Z世代的认可,缤智也不得不进行全面的升级。

11月30日,有“小冠道”之称的全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推出3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的设计更加细腻精致,同时又透着一份低调和稳重,并不似很多线条犀利的车型,非常夸张而激进,又摒弃了老款特别圆润的感觉,看上去更精神。

比较有辨识度的是前格栅,与车身同色的横条填充,反而多了一丝新能源车的感觉,比起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和黑化的网状格栅等,要前卫一些。

侧面的线条相对硬朗,腰线干净利落,反而是轮毂的花瓣造型综合了一下。尾部呢,偏简洁,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提亮。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较老款有微弱的变化。

内饰而言,有很熟悉的味道,是本田现目前家族式的布局。不仅是设计契合了时下的风格,用料及配色也是对着年轻人口味去的。有了大屏,导航、语音交互、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等都给到了,因此,在智能方面就不会掉队。

内部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缤智的“追光座舱”。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可隔绝99%以上的紫外线、约95%的红外线、约75%的光照热量,搭配空调微风系统,车内的视野及空气质量会让人更加愉悦。同时,搭配隐藏式前雨刮器、宽大且清晰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清爽易读的仪表设计等等,不仅是乘坐体验,驾驶者也能获得更清晰的视野。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放弃了1.5T的选项,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典型的家用路线,日常通勤是够用的,并没有考虑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如果后期增加动力选项,或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怎么说呢,在10-15万的SUV市场,竞争已经白热化了,本田近年来的新车都偏向于走家用及实用路线,少了很多激进的思路,如果上市后终端有不小的优惠,相信会有年轻人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