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精致 福特Ranger Platinum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1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福特Ranger Platinum车型官图。作为福特Ranger车系的全新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改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现已在欧洲地区发售,并于2023年春季末开始交付。

从外观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其中,前格栅内部不仅采用点阵式设计,周边和中间位置还利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再配合上硕大的银色下护板以及两侧“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同样彰显出“精致”设计,例如银色的车顶行李架、银色的脚踏板以及全新多条辐样式的轮辋造型等等。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尾灯外壳采用熏黑式设计,同时后包围也换装了前包围相同的银色材质,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与Ranger其它版本相同,全液晶仪表盘、竖置的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熟悉的模样。不同在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菱形格纹的真皮座椅,并标配加热、通风功能以及10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0T 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轮驱动。同时官方声称,新车的变速箱支架经过了重新设计,有助于降低噪音和震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