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奔驰全新C300e共享动力 奔驰全新CLE级混动版原型车最新谍照

2022年12月01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一组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奔驰全新CLE级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据悉,奔驰全新CLE级在推出之后将会取代奔驰C级和E级的轿跑车与敞篷车。从目前的消息所知,奔驰全新CLE级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迎来首次亮相,而衍生出的AMG版本车型则要继续等待。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依旧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同时应用了不少覆盖物来掩饰这款轿跑车的车身线条。不过在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沿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造型更为狭长的车辆前大灯。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车辆尾端看到充电插口。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依旧比较神秘,不过该车与奔驰全新C级共享MRA-2平台,因此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奔驰全新CLE级应该与奔驰全新C300e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30千瓦(309马力),最大扭矩是5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