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明年国内投产,成本将继续削减,会再次降价吗?

2022年12月01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刚刚,外媒insideevs曝出:特斯拉Model 3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将率先于上海工厂进行投产。自2017年推出至今,Model 3已经上市销售了5年时间,外媒分析:提升产品吸引力和降低成本,将是此次新车改款的重点。

参考Model S的改款方式,新款Model 3 的外观和内饰,并不会有太大变化,或为在整体轮廓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提供小细节的修饰,来突出新款的身份。并且有可能搭载全新的方向盘,形状和样式或与Model S Plaid保持一致。

另外一个猜测是关于制造成本的。外媒透露:降低成本,仍然是新款Model 3的重中之重,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和电池组,并尽量减少车内物理按键的实用,有可能采用大型铸件来制造外壳,从而减少零部件的数量,与Model Y类似。

而马斯克上月曾表示:最近几个月,特斯拉的单车制造成本已经控制在了36,000美元左右。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如果新款Model 3能够有效降低成本,其未来的新车售价会不会降低至20万左右呢?一旦实现,竞争力将会有明显的提升,对于小鹏P7、蔚来ET5等国产新势力竞品来说,新款Model 3无疑会再次升级竞争压力。

另外,对于后续使用来说,车主朋友们未来驾驶新款Model 3,或许要更加小心,参考Model Y的表现,如果新款Model 3使用一体成型车身,一旦发生碰撞,维修费用肯定也不会太便宜。您觉得,未来新款Model 3会降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