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EG80:将“油改电”的糟粕进行到底?

2022年12月01日 1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来,捷尼赛思最后悔的事,应该就是为自己一年前冒险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定。

2022年以来,业内对于传统豪华车市场的态度越来越不友好,无论是BBA,还是雷克萨斯,亦或是我们今天说的捷尼赛思。

据相关数据显示,捷尼赛思去年在国内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仅367辆,说生不逢时也好,说“头铁”也罢,总之捷尼赛思想要在中国市场展开新局面,是可想而知的困难。但是即便如此,捷尼赛思还是排除万难的推出了一款新车捷尼赛思EG80。

作为中大型纯电轿车,新车身上保留了很多属于捷尼赛思G80的元素,比如大面积的盾形格栅,平行设计的头灯组等,不过拥有纯电身份的它对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此外,下包围处设计有贯穿式的镂空饰板,较多菱形元素的使用对密恐用户来说可能会不太友好。

来到侧面,乍一看它和捷尼赛思G80区别不大,整体姿态修长而优雅,只是侧后方看不到加油口了,因为它的充电口被隐藏在前格栅后方。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25mm*1475mm,轴距达3010mm,比捷尼赛思G80的车身长度略突出一些。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未做过多的调整,富有层次感的尾灯组得以保留,只是去掉了原来位于捷尼赛思G80底部的双出排气孔。

内饰的布局我们依旧很熟悉,宽大而厚实的座椅令人印象深刻,带来豪华而舒适的座舱氛围。此外,它在中控台上配备有矩形的中控屏,有些不人性化的是,屏幕距离驾驶者较远,估计驾驶者需要向前探身才能触碰到。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太阳能充电车顶,部分车型会提供后排液晶屏。

动力部分,新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可以爆发出272kW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续航上,新车配备了87.2kWh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25km,属于一个中等的水平。你们看,这动力总成不就是纯纯“油改电”么?

结语

行笔至此,我不想将捷尼赛思EG80的产品力否定掉,但是我还是想说,想要在二线豪华品牌里站稳脚跟的话,捷尼赛思有必要落实一些新的方法用以谋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