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没钱豪车卖不动了? 雷克萨斯LX600暴跌 埃尔法亏10万

2022年12月01日 19:1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2020年的口罩开始,很多行业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大宗物品汽车的销量,着实下降了不少。但是偏偏在这波起伏之中,豪车成为了妥妥的赢家。入门级别的小车卖不动了,豪车却一车难求;硬派SUV没人买了,却有人加价也想去买埃尔法……奈何,现在看来,豪车也没人买了。

真正的豪车,从来都不是出现在4S店中,而是淹没于平行进口车的停车场内。一般市场流通的硬通货,都在这里。比如奔驰的GLS 450,这可是很多老板们的最爱,再如雷克萨斯LX600,多少豪门贵妇的出门标配,还有那海外的面包车国内的高端座驾埃尔法,绝对是车界加价狂魔。

然而现在的情况则是,奔驰GLS 450走不出去了,没有人会愿意买Ta;而雷克萨斯LX600,狂降40万依旧难以出手;再看埃尔法的顶配,当年可是加价都买不到的产品,如今也便宜了。再剩下那些超豪华市场当中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库里南、阿斯顿·马丁还有法拉利,如今销量全部都作废了。

而问及为什么,其实就是金钱作祟。当然,这些豪车根本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得起的,那么买Ta的必然都是一些富豪甚至顶级富豪。然而在这几年的口罩沉浮中,多少老板的生意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所以这些原本用来抵税的豪车,当然就卖不动了。而即便现在跌破90万的奔驰GLS,也不是普通人的选择。

鬼斗车观点:当然,如果你现在有钱的话,那么的确是入手这些豪车的好时机,因为Ta们真的是近5年来最便宜的一次,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