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除了宝马7系,还有两厢思域

2022年12月01日 20:43: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11月份,一共上了6天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买了一单,除此之外,已经延期的北京车展也宣布取消了,11月份的广州车展也被无限期延期了。

疫情之下,着实打乱了车企们的节奏,但好歹如此糟心的一个月也就这样过去了,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比亚迪护卫舰07

22-28万元区间,12月9日上市

如今的比亚迪可以说是风光无限,据说今年年销量有望首次超越大众,而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系列的全新车型,护卫舰07是一款中型SUV,共6款配置,提供DM-i版本和DM-p四驱版本,且有三种续航里程。但该说不说,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像是比亚迪宋Pro的高级版。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12月16日上市

国产丰田赛那初期,加价销售尝尽苦头,但好歹是迷途知返,如今也是能和别克GL8、五菱宏光位列前三甲的存在。

而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作为姊妹车型,造型方面高度相似,细节加以区分,而且在动力方面,将提供混动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本田思域两厢版

12月20日上市

犹记得,在两厢版思域国产之前,那国内的呼声是相当高啊,但国产之后,虽是爱答不理,实则高攀不起,原因很简单,两厢小车足够运动个性,但没有15万的预算,还是自行绕开吧。

而此次上市的是全新一代车型,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更加收敛一些,配有专属套件,但价格估计也不低。

宝马7系&宝马i7

12月内上市

在前段时间的天津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i7正式首发,而在本月内,燃油版和纯电版将同时上市,率先推出735Li、740Li以及i7 60L,明年还会有插混版。

此次换代车型全新7系进行了大幅升级,分体式大灯、发光格栅边框,未来感十足,当然还有双色车身。进入内饰,最大的升级就是配备了全新iDrive 8车机系统。

最后:12月份作为2022年度的最后月份,车企们不仅要冲量,更有很多压轴产品上市,那么,你更期待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