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售13.29万元起,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01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11月3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一代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万元-15.29万元。新车是本田缤智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内饰与前代车型相比变化明显,但是动力上仍然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与日版缤智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延续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宽扁平整的机盖和一体化的横向前格栅,格栅与车身同色。前雨刮器也采用隐藏式设计,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两侧的飞翼式LED大灯组和流光转向灯灵动个性,并支持AHB远近光智能切换。灯组中间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来到侧面,平直流畅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后门则继续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同时具有独特的美感。下方采用17英寸或18英寸的双五幅式亮黑轮圈,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3610mm,与前代车型相比,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此外,新车提供6款车色可选,其中藤花紫是本田全球首发的全新车色,并提供藤花紫/黑顶双色、格陵兰白/黑顶双色两款双色车身,具有年轻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和LED贯穿式组合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搭配中间宽大的银色护板,尾部整体层次感丰富,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的智能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搭载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车联网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并可在手机APP内进行远程车门控制、车况查询、车辆定位。中控台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以及内嵌式无线充电区域,在空调控制旋钮上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机械式换挡机构采用真皮包裹,车内配备分段式的高隔热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调微风系统,并在脚部、杯座等多处配备氛围灯,营造出舒适的驾驶氛围。

安全配置上,新车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搭载L2级Honda SENSING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提前预测风险并主动规避。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78公里/小时,WLTC综合油耗为6.3升/百公里,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缤智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拥有出色的销量成绩。此外,虽然新车的发动机功率较前代车型有所降低,但是设计师针对性地将后排空间增加了35mm,这对看重车辆后排空间表现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