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睿智行入选高工智能2022智能网联创新企业TOP100

2022年12月01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11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22(第六届)高工智能汽车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会议首日,主办方举行2022 年度智能汽车 TOP100 创新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凭借在自动驾驶感知融合与车路协同领域的创新贡献,复睿智行荣获“2022年度TOP100智能网联创新企业”称号。

本届年会以“换道增长·向上突破”为主题,深度聚焦汽车智能化、无人化与网联化趋势,邀请众多行业大咖与专家学者出席现场,举行超80场主题演讲与10场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产业格局之变革重构,见证百强创新企业揭榜。

2022年度TOP100智能网联创新企业评选由专注于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链数据与市场调研的权威机构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发起,走访调研500多家软硬件创新企业。评选旨在发掘智能网联产业链各个细分赛道优秀企业代表,基于企业2022年度前装汽车智能网联软硬件技术创新、产品及方案前装定点、细分市场表现等综合指标进行评定。

以感知融合与车路协同为核心理念的复睿智行,致力于在车路双端充分发挥自主研发技术优势,提供一站式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今年11月,复睿智行首次发布自研高性能4D毫米波雷达与以前融合感知算法为核心的自动驾驶感知解决方案,为自动驾驶感知问题提出一条全新解决路径。而在路侧产品方面,复睿智行也依托“车路云一体化”技术,打造出一套硬件平台+软件平台+运营平台+多元场景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并深度参与到多个城市的车联网项目当中,为智慧交通与智能城市建设赋能。目前在公司创立仅一年时间里,复睿智行已先后携手柳州、成都、武汉、南京、上海金桥等多地,开启交通智能网联升级项目。

行业变革之下,复睿智行始终坚持以感知融合引领车路协同,打造智慧出行全生态,筑造未来城市智慧基座。此次斩获“2022年度TOP100智能网联创新企业”荣誉,既是行业对复睿智行细分场景落地、场景定义和服务运营能力的肯定,也鞭策着复睿智行更进一步。未来,复睿智行将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将科技的力量植入城市脉络,共同推动加速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共同拥抱智慧出行的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