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造车新势力销量出炉:四家销量过万,哪吒还是销冠

2022年12月02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截止到12月1日,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也都相继公布了今年11月的销量数据。

在这些车企中,月销量过万的一共有四家,创维汽车也首次进入前10榜单,哪吒汽车依旧是销量冠军。

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11月造车新势力车企具体销量数据。

第1名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11月销量15072辆,同比增长了51%,环比下降16.3%,成功卫冕冠军。

不过,哪吒汽车官方并未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哪吒汽车还透露,旗舰轿车哪吒S也将正式开启交付。

今年1~11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为14.4万辆。交付总量,同样位居造车新势力车企第1名。

第2名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11月销量15034辆,同比增长了12%,环比增幅接近50%,创下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理想汽车在11月之所以表现如此抢眼,与刚刚开启交付的理想L8不无关系。

只是不知道,在这1.5万的销量数据中,理想L9销量有没有过万。

今年前11个月,理想汽车累计销量为11.2万辆。

第3名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11月销量14178辆,同比增长30%,环比增幅也超过了40%。

同样,也创下了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其中,基于第二代技术平台打造的ET系列三款车型,11月累计销量为11072辆。

在经过上半年的销量低谷后,9~11月蔚来汽车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

今年1~11月,蔚来汽车累计销量超10万辆。

第4名 极氪汽车

极氪汽车11月销量11011辆,同比增长447%,环比增长8.8%。

这也是极氪汽车继10月之后,又一个月销量突破万辆。

截止目前,极氪001累计销量为66611辆。

极氪汽车官方此前曾发布公告,2023年1月1日起将会取消极氪001终身质保权益。

受此影响,在今年12月极氪汽车销量应该会持续增长。

今年1~11月,极氪汽车累计销量为64201辆。

第5名 AITO问界

AITO问界11月销量8262辆,同比增幅也高达335%,环比下降31%。

这也是自AITO问界今年3月交付以来,首月出现环比下降的情况。

对此,AITO文件官方表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受供应链紧张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8、9、10三个月,AITO问界创造了连续月销过万的成绩。

零跑、小鹏、创维和岚图四家车企,分别位居销量榜单的第6名和第9名。

看来在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下,就连创维这个从未上过销量榜单的车企,居然在销量上也超越了岚图。

零跑和小鹏今年1~11月,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万辆大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