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将暂停接收订单,搭载6.5升V12,国内售价498.8万起

2022年12月02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有的车卖不出去,有的车不够卖,你敢信?事实的确如此,比如一些新能源车型,又比如我们今天要看的这辆新车,法拉利Purosangue,其官方发言人表示,大家对法拉利Purosangue需求过大,订单量激增,将会尽快结束订单的接收。

当然,对于一些超豪华品牌的车型往往是供不应求,也都习以为常,这也是其销售模式,并不是无限量供应。而对于这款法拉利Purosangue也有一些看法,新车定位为SUV,要知道曾经的法拉利为保跑车“血统纯正”,表示不会染指SUV市场。而新车于2018年预告时就打破了其坚持,或许是因为看到超豪华SUV市场的潜力,或许是为了给喜欢法拉利车型的朋友更多选择,具体为何原因,就无法预测了。

还是说回新车,当年刚预告时,新车的预订单量就很不错,后续新车又明确了动力部分,订单量来到一个高潮期。法拉利Purosangue将会配备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能达到725马力,峰值扭矩为71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且会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时速能超过310公里。或许这就是那部分受众人群喜爱的原因,令人心潮澎湃的引擎声浪能带来纯粹的法拉利驾驶体验。因此对于喜欢玩车且不差钱的朋友来说,难道不是必入手的一款车型吗?而且它是法拉利的第一辆SUV!

那么有的人可能会疑惑,既然这么多人喜欢,为什么不多生产,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这个十分好解释,供不应求才是法拉利的常态,也是该品牌面向市场的基调,如果随处可见,随时可买,那就不再是法拉利

另外,法拉利表示,关于新车的订单,当下已经下订的朋友也需要两年之后才能提车。其次根据新车预告时的计划,新车的产量不能超过年产总量的20%,同时法拉利公司新车的生命周期一般为4-5年,综合计算下来,新车的最终产品仅有大约12000-15000辆。这个产量供应全球也算已经超出了法拉利的预期,所以他们决定将尽快暂停接单。

最后,娱乐一下,难道这款车不贵,这么多人纷纷下订?其实法拉利Purosangue的售价在大多市场,均要高出大家熟知的Urus近一倍,而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498.8万元起,同时该价格不包含选装部件和定制化。所以,我们大多数人看看就好,既然已供不应求,就不要去和别人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