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SERENA发布 未来将引入国内销售

2022年12月0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众所周知的,日产作为日系三强之一,在国内目前是没有MPV车型,这在国内显得非常没有市场竞争力,毕竟现在三胎政策都已经出来了。为了弥补这一空缺,近日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日产SERENA,并且预计新车将在国内市场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型mpv。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ERENA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可以一眼就认出这是日系车的风格。前脸采用了新天籁的横幅式前脸造型,内部为传统的梯字型结构,而镶嵌在周围的则换成了一层灯带!这样的设计在以往的日产车型中还是比较罕见的!两侧的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都变得更加立体,中间位置微微内嵌,带来了更完美的线条感!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向后延伸到整部车的玻璃位置上,显得整个车身腰线比较修长。而且车窗和车门比例几乎就是1:1,整个车内视野都更好。另外可以注意到车辆的侧裙专门做了一个内凹,这样可以方便前排乘客上下车。还有新车的侧滑门也增加了脚踢开启的方式,更加方便。

车尾部分,直立式的尾部带来了更好的立体感,尾灯也是以时尚性元素为主,包括尾部的LOGO等等。除此之外,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双开门的设计,上层玻璃可以打开,更方便拿取物品。

内饰方面,新车此阿勇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年轻。车内配备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中控部分设计一块单独的触控面板,整体显得更加简洁实用。车座布局方面,为了满足更多需求的消费者,新车将采用2+2+3和2+3+3的座椅布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有两驱以及四驱可供选项,另外还提供e-POWER混动系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汽车网评:对于国内来说,由于二胎、三胎政策的普及,消费者对于MPV的需求也是日渐增加的。全新一代SERENA作为日产旗下的MPV车型,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竞争力,非常期待它后期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