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Aceman谍照来了,与概念车基本一致?

2022年12月02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处获取到了一组MINI Aceman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MINI旗下的全新纯电车型,将把定位放在MINI COOPER与MINI COUNTRYMAN之间,预计在2024年正式上市。

尽管新车的外观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我们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前脸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复古风格,前大灯组为圆润的造型,点亮后将于非常吸睛的效果。从进气格栅的轮廓看到,采用了和概念车一致的封闭式设计,或将还原概念车的灯条设计,为车头增添新颖的视觉元素。

车身侧面的造型延续了家族式的紧凑车型,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没有缺席。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下方样式新颖的多幅式轮毂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科技氛围。

来到尾部,MINI Aceman相比此前的概念车来说更加圆润。两侧尾灯外部采用了一圈发光饰条包裹,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车顶上方有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搭配上内凹的挂牌区域层次感十足。

结合海外媒体的报道的四轮四角车身比例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MINI COUNTRYMAN要小上一些。我们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MINI COUNTRYMAN长宽高分别为4310/1822/1612mm,轴距为2670mm。

内饰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新车并没有运用皮革材料进行装饰,而是大面积的针织面料等,中控部分的圆形OLED显示屏得以延续,屏幕下方为空调实体按键,换挡机构则是采用按键换挡。

你觉得这辆车的表现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