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考斯特垄断,宇通T7用原厂定制树立商务用车新标杆

2022年12月02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在中国客车发展史上的情况有些特殊。相比其他客车领域的百家争鸣,多年来,丰田考斯特在这一领域几乎一家独大。但近些年来,宇通T7正以口碑效应重塑市场格局,时至今日,宇通T7已成为国内高端公商务市场上的中坚力量。

如何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稳住优势地位?宇通从细节把控、品质把关、内涵升级等多个方面给出了答案,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宇通的原厂定制模式。

前瞻设计,匠心打磨精品

随着时代的转变,敏锐的宇通设计团队发觉,高端公商务市场其实是典型的个性化市场。办公、调研、会议、接待和商务交流等,每一个应用场景对车辆都有不同的定制要求,而不同的定制需求导致了用户对车辆定制的要求更高。

而现实情况是,市场上现有的定制有时候并不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改装通常由第三方来承担,改装厂资质、改装质量把关难,也难以达到“宇通标准”。怎么办?面对问题,宇通设计团队选择了迎难而上,决定在T7的基础上,开发设计自己的原厂定制公商务车。

原厂定制不仅让宇通T7系列产品秉持了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同时也更贴合受众和市场的需求,是宇通T7收获良好市场口碑的“重要一步”

踩中需求,市场反馈积极

宇通原厂定制脱颖而出,完美踩中市场需求,也收获了用户端的积极反馈。

以近期宇通交付西昌唐园的T7星河版为例,此次宇通为了更好的展现项目品质,突出西昌唐园特色,在副驾驶座椅、地板选用以及用户企业标识嵌入等方面做了定制化改装,打造出符合用户期待的专属公商务用车。

对于宇通的原厂定制服务,西昌唐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明表示“其实我们之前也对考斯特进行了深入考察,就产品来说,相比宇通T7,考斯特内部空间偏小、车顶偏低。并且虽然其原车价格有优势,但如果按照需求进行改装后,车价反而会高于宇通T7。”

宇通客车的原厂定制能力不仅保证了车辆品质,还减少了用户寻找第三方改装的麻烦,降低了时间和金钱方面的成本,为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未来,宇通T7还将继续向高端公商务市场发力,并以卓越的品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