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2022年12月02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官方宣布,保时捷股份公司已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为一名新缔约方。联合国已确认将保时捷纳入全球这一规模最大且最为重要的推进可持续与社会责任的公司治理倡议之中。

据了解,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一个汇集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平台,旨在促进、实施并披露负责任的商业行为。联合国全球契约于2000年发起,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在160多个国家拥有共超过15000家公司和3000个非商业组织的缔约方。保时捷将定期向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公众公布本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各项举措。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 采购负责人 傅伦轲表示,“我们正在全公司范围内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实施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保时捷力争在 2030 年实现其价值链的净碳中和,包括未来纯电动车型在使用阶段的净碳中和。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彰显了我们将商业活动与生态考虑和公平工作环境相协调的愿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