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可达284公里/小时!宝马M2 M Performance套件版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 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在新款宝马M2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碳纤维材质的增强件,显得更加激进战斗,并在动力性能上将车辆的最高时速提升至284公里/小时。

据悉,新车将于12月3日在德国埃森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宝马M3旅行版、M240i以及i4 M50等车型也将一同亮相。

新车的整体外观依然保持原有的造型设计,但是视觉效果更加丰富。前脸依旧采用小尺寸的横幅式双肾格栅,看起来小巧精致,两侧的勺形灯组也是颇有辨识度。机盖上配有宝马M 50周年的专属车标LOGO,具有纪念意义。下包围的前铲和导流槽换装了全新的碳纤维饰板,并在周边配以多样化的花纹点缀,对车身的强度以及轻量化有一定的提升,中间的亮黑色进气格栅则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双门轿跑车的车身线条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对车窗内沿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在外后视镜壳、前后翼子板以及侧裙处增加了碳纤维装饰,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下方采用大尺寸的双五辐式熏黑轮圈,搭配内部鲜艳的红色刹车卡钳,与车身整体相得益彰。

车尾部分,新车在后窗以及尾箱上都配备了大尺寸的熏黑扰流板,具有一些宝马复古车的经典元素。下方的尾灯组和前脸相呼应,底部的碳纤维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中置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升级为钛合金材质,为车身减轻了约8公斤的重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并在方向盘、座椅后方等多细节处配有“ M Performance”的独特标识。此外,新车还支持驾驶者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专属的驾驶体验,满足了丰富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宝马M2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升级了M Performance套件后,可将最高车速提升至284公里/小时,不过极速状态在国内似乎并没有很多能够实际应用的机会。

此外,新款宝马M2将于明年4月在北美正式上市,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人民币45.28万元,并将提供一系列的M Performance套件可选。而根据此前新款M2的国内配置清单显示,选装M Performance套件的价格为96000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