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带存在隐患 三菱召回部分欧蓝德车型

2022年12月02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本次召回的部分欧蓝德车型,有2017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欧蓝德汽车,合计55台,同时也有2013年3月1日和2016年3月19日期间生产的进口欧蓝德汽车,共计2台。

召回原因,车辆安全带卷收器内部零件制造不良,当车辆发生碰撞后,安全带所受拉力达到限力器工作条件时,安全带的抻出量会异常增加,导致对乘员的约束力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说人话,就是当车辆遭遇碰撞时,安全带被拉出的尺寸过长,无法将驾乘人员稳定的固定在座椅之上,乘客向前,容易发生与方向盘碰撞,以及其他情况的危险状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召回的车辆不多,仅仅57辆,欧蓝德用户仔细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尽早消除隐患,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目前三菱欧蓝德在国内市场销量平平,10月份销量3890辆,国产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4710/1862/1740mm,轴距2706mm,现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15匹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入门车型起指导价16.98万元,标配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

内饰中,搭载10.25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入门车型大灯即为LED灯源。

近几年,三菱欧蓝德的销量本就不高,本次召回事件,或让原本低迷的销量雪上加霜,在免费更换安全带配置后,不知道三菱欧蓝德是否会给出更多的优惠政策,来提升消费者对欧蓝德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