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版奥迪Q6?豪越L实车到店,长近4米9配“大床”,2.0T+双独悬

2022年12月02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着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吉利豪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吉利又将推出一款豪越L,虽然从名字来看,豪越L貌似是豪越的加长版本,但实际更像是豪越的换代车型,造型、配置以及动力均有所升级。日前,吉利官方表示,原定12月5日上市的豪越L将延期至12月12日,不过已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到店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如果挡住车标,看到豪越L第一眼,不免给人一种奥迪Q6的既视感。前脸八边形轮廓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之连接大灯的镀铬饰条,与奥迪Q6十分相似,而这样的造型,也让豪越L看起来非常威武霸气。同时,锐利的开眼角大灯内还采用了家族最新三段式日行灯,而吉利最新的扁平化车标也没有缺席,底部硬朗的三段式前包围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气势。

车身侧面继续采用方正硬朗的风格,凸出的轮拱搭配熏黑轮眉组件,肌肉力量感拉满。而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配合双色五辐式轮毂,又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mm,轴距2825mm,相比豪越更大一些。多层次感的尾部造型浑厚有力,并配备贯穿式尾灯,而齿踞式的扰流板和突出的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继续强调运动气质。

进入车内,平直的环抱式座舱,加之黑色+大漠棕的双色风格,营造出豪华有档次的内饰氛围。而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镂空设计的电子档把以及3D菱形绗缝工艺加持的真皮座椅继续烘托高级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并搭载银河OS车机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众多功能。

而其余配置方面,诸如主驾座椅电动调整/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电动尾门、氛围灯、HUD抬头显示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舒适配备均不会缺席。当然,作为一款中型SUV,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依旧是豪越L的亮点。车内采用2+3+2的7座布局,后两排座椅延续了前排饱满宽大的风格,并且都是独立座椅,且可以单独调节。例如第二排中间座椅放倒后能形成扶手及桌板功能,后两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形成纯平地台,秒变“大床房”。

最后动力上也是焕然一新,豪越L将用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取代豪越上的1.8TD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在星越L和博越L上也有所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25N·m,需要加95号汽油,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取消豪越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驾乘体验将更加舒适。

至于价格,参考当前在售吉利豪越的售价区间为10.36-14.26万元,相比来看,豪越L有着更霸气的造型、更大的尺寸、更丰富的配置、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强的动力性能,底盘也要更加高级一些,所以价格势必会有所上涨,以此来形成定位差异,据经销商透露,预计豪越L的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那么,您认为吉利豪越L定价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