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销量大幅下滑,问界M7碰撞测试A柱弯折或是诱因

2022年12月02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十一月份已过,各家造车新势力又到了秀销量的时间,有人欢喜有人愁啊!余承东力捧的AITO问界迎来销量的大幅下滑,破万的销量仅仅坚持了三个月就扛不住了,十一月份跌到了万辆以下。

昨天AITO问界官方公布十一月交付8260辆,较上个月12018辆少了4000来辆,这用大跌来形容应该不过分吧!当然了官方并没有公布问界M5和问界M7的销量占比,车卖场猜测问界M5很有可能占较高比例,而问界销量整体下滑也是因为问界M7销量下滑!

其实问界销量大幅下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很多人买问界也是出于对华为的情怀,认为华为加持之下品质应该不错,但是谁也没想到问界M7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竟然交出了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成绩,A柱弯折,B柱距离座椅中心线仅14.5cm,车顶载荷质量比仅4.11,都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花30多万买个安全性这样的车,任谁都无法接受啊!

或许十一月份仅仅是AITO问界销量下滑的开始,问界M7的效应跟当初的帕萨特应该会不相上下,毕竟从碰撞表现来看虽然不及帕萨特但也相差不大!所以问界做好销量持续下跌的准备吧!

对了那些还在买问界M7的人是怎么想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