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ID.3预告图曝光 2023年春季亮相/应用环保内饰材料

2022年12月03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大众发布了新款ID.3的预告草图,同时宣布新车将于2023年春季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优化,内饰将增加环保材料的应用,同时配置也将有所提升。目前,新款ID.3在海外已开启预订,预售价43995欧元(约合人民币32.28万元)起,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车头造型设计,不知道新的造型是否会影响新车的风阻系数。可以看到车头明显采用了“性能范儿”的设计手法,包括夸张的侧进气口以及前唇。另外,ID.3标志性的双色前舱盖也改为了常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更换了12英寸触摸中控触屏,同时将采用新的车机系统,并提供OTA功能。此外,新车的空调口也将有所调整,设计更加简洁。

此外,新车的全液晶仪表也将有所优化,同时还将提供一个投影尺寸更大的HUD。此外,新车的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将加入Swarm Data功能,Park Assist Plus停车辅助也将提供记忆泊车功能。

更重要的是,大众承诺将使用更可持续和无动物皮肤的材料来改善ID.3的内饰质量。在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采用新缝合模式的仪表盘和门内饰板,方向盘也将应用“高品质皮革替代品”。

动力方面,大众还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不过大众预计,新款ID.3的WLTP续航里程将提高2%。作为参考,国产版ID.3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组匹配57.3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快充系统,仅需40分钟左右便可将电量充至80%。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此前还发布了ID.3 GTX高性能版本,具有更强大的双电机和运动型底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