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87万元起,设计细节有变化,东风标致新5008上市

2022年12月03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1月25日,东风标致SUV家族旗舰车型新5008正式上市,总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真爱版17.87万元、挚爱版18.97万元、挚爱满座版19.47万元、旗舰荣耀版23.37万元。销售会采用官方直售模式。

2016年,东风标致把国产版的4008(海外版为第二代3008)带到了成都车展,堪比概念车的前卫外形一下子抓住了大家的眼球,也是在这之后,PSA集团在国内的SUV产品线算是走上了正轨。国产之后的4008在颜值、操控和配置方面均表现优秀,唯独空间上相比对手没有优势,当然这也怪不得标致,在面对素有“空间魔术师”之称本田和“加长狂魔”大众时,原汁原味欧版设计的4008确实很难占据有利位置,好在这一次标致反应够快,一台轴距和车长均有越级提升的5008来了!

在合资紧凑型以及中型SUV市场,标致4008与5008的城市化标签非常明显,全系不提供四驱系统的配置就说明了一切,基于此种定位,标致又给这两款车带来了摩登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城市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新5008整体设计与2021款(中期改款)保持了高度一致,主要的区别是我们熟悉的“小狮子”车标被换成了标致品牌最新的狮标。前保险杠与中网形成了富有雕塑感的造型,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新的品牌标识黑化后与中网融为一体,顶部还带有黑化处理的“5008”车型字标。

全LED的头灯组还延伸出了造型夸张的日行灯,与新一代508的设计不谋而合;此外,头灯组集成了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新5008与4008最大的区别就是C柱之后的造型,设计师为了这部分设计也是挖空了心思:作为主打家用且定位越级的产品,新5008怎么也得提供7座车型才说得过去,所以可以看到陡直的D柱在努力为第三排乘客争取更大的头部空间,而流线的D柱饰条则在努力减轻D柱设计带来的突兀感。

尾部整体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黑色尾翼与隐藏式的D柱现代感十足,尾灯组中间相连的黑色饰板上,原本的车标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黑化后的Peugeot英文字母标识。尾灯组依然采用了之前的“狮爪”设计,不过灯腔内部的造型更加精致,无论常规状态还是点亮后都更显线条感。

车内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增加尺寸的中控屏幕,大面积alcantara材料的应用以及灵感来自手表链带设计的座椅蒙皮依然是档次感的体现。全液晶仪表的读取方式与我们传统车型有些差异,在搭配了小尺寸方向盘的情况下,驾驶者通过方向盘上方区域读取仪表。

中控系统方面,5008的车机支持CarLife和Hicar互联,车机本身可以OTA升级,中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UI设计美观。中央出风口下方的一排实体按键能够支持常用功能,算是设计与功能兼顾。

空间部分,新5008在前两排都能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但第三排建议可以应急用。储物空间方面,得益于增长的轴距以及车长,后备厢的纵向空间比较长,5座状态下能够容纳较大尺寸的行李厢。

动力性能方面,新5008配备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上市活动上,东风标致对下定消费者给予了一定的政策优惠,诸如享受5年无忧——即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5次基础保养、5年智能网联基础服务免费,金融分期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或至高36期免息。12月31日前,换购新5008的用户还可获得5000元的增值基金,标致老车主更可额外再享受3000元增值基金。

针对旗舰荣耀版车型,东风标致还额外提供了5大终身荣耀权益,即终身免费保养、免费智能网联服务、免费焕新服务、免费救援服务、免费上门取送车等服务。旗舰荣耀版车型车主还可享旗舰专属定制礼遇5选1,包含咖啡品鉴、古韵音律、快网网球、百动马术课程和品位出行基金等多项优质专属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