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出行利器,还有V6大排自吸,进口现代帕里斯帝深度评测

2022年12月03日 10:40: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除了对性能车的喜爱,我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排量自吸”爱好者。我拥有过很多大排量自吸车型,那种高转速下发动机的浑厚声浪和绵延不绝的力量感都让我念念不忘。但是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车成为主流、新能源汽车也有赶超之势”的时代,能够买到的大排量车型已经越来越少了——不是说前两者不好,只是它们无法带来我喜欢的从容感。

所以,我放弃了理想L9,而选择了这台帕里斯帝。在我看来,帕里斯帝是更踏实安心的选择,虽然它可能不及L9那么智能,那么有玩乐属性,但是作为家中出行的一台大型SUV,帕里斯帝绝对是省心省力的代表。

帕里斯帝的中网设计可以说是深得我心,一片片规则分布的“鳞甲”不仅宣誓着它的安全性,更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两侧的转向灯也融入中网造型之中,看起来十分和谐统一。帕里斯帝的长度接近5米,侧面线条很是平直,窗线则用镀铬勾勒,显得非常精致。我最喜欢的则是隐藏式D柱设计,不仅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灵动,而且配合上面积较大的舷窗,车内外都有非常优秀的开扬感和通透感。

车内配色则是我选择帕里斯帝的另一大原因。深蓝与暖灰的碰撞,带给人一种很强的居家感,搭配上木纹饰板,整体营造出来的氛围让人十分舒适放松。打开音乐,12扬声器KRELL奇力音响流淌出美妙动人的音符,此时再一键开启座椅舒缓模式,主驾的ErgoMotion座椅向后倾倒,腿托升起,随时可以令我进入小憩状态。

在我看来,帕里斯帝真的是家用好帮手,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表现证明它是一台货真价实的六座SUV。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第二排座椅非常宽大,你甚至可以轻松地转身侧坐,两侧的杯架、网兜、充电口也能满足后排乘客的各种需求。第三排除了透亮的舷窗,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和靠背电动调节,而且腿部空间在同级别里也称得上优秀,再加上三排通话麦克风,整体实用性相当突出。

当然,作为大排量自吸爱好者,提车当天我就迫不及待进行了体验,再结合这几天的日常使用,帕里斯帝的这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十分优秀,细腻的运转质感和醇厚的声浪深得我心。随着右脚的控制,发动机转速缓缓升高,动力也极为线性地均匀涌现。而它的底盘则给我带来了另一重惊喜,整副底盘和悬架并没有表现出丝毫如大船般忽忽悠悠的不安定感,而是极富韧性的压缩和回弹质感。所以驾驶帕里斯帝不会觉得它很大、很难开,而是让人感觉很好驾驭,给人一种发自内心的从容和底气。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都明白了我选择帕里斯帝的原因。其实品牌对于我的意义并没有那么重要,我需要的是真正的产品力,需要的是实际使用中的享受和便利,这也让我更有欲望,尽早和帕里斯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车宿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