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黑马出现,东风EV公布纳米BOX销量,11月卖出6497台车

2022年12月03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新能源车高速发展的风口面前,自然而然也出现各种黑马车型,就如东风EV新能源纳米BOX一样。近日,官方发布了该款车型11月份的销量数据,单月销量达到6497台,环比增长126%。

11月份东风EV纳米BOX销量数据

虽说纳米BOX在7月份才刚刚上市,推出并没多久,但销量增速确定比预期要快很多。这一类尺寸小巧的车型,近年确实比较受欢迎,除了因为性价比高之外,小巧的车身在市区中行驶也更灵活,适合短途通勤代步。

纳米BOX

纳米BOX搭载最大功率为33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为125牛·米,采用三元锂电池,并分为两种续航不同的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27.17kWh和28.9kWh,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31km和351km。

纳米BOX内饰

相比于那些微型纯电动车,东风EV新能源纳米BOX在尺寸上更有优势,4门设计也更便于后排上下车,实用性相对更好。而且,它的配置水平也是可圈可点,相对与它的定价而言也确实比较合理,因此纳米BOX才能获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纳米BOX内饰

当然,小型纯电动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很激烈,东风EV新能源也需要时刻关注市场需求的变化,并迅速对产品进行调整升级,这样才能保持产品竞争力,销量才能持续稳定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