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特斯拉召回;比亚迪销量;丰田全新SUV曝光

2022年12月03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昂科威PLUS价格曝光,包括艾维亚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 652T车型的疑似售价,包括艾维亚版本共4款车型,且价格区间为25.29-29.59万元。

作为参考,和现款在售车型的起售价相同,但顶配的艾维亚版本则优惠了1.4万元,与此同时,此次改款车型的造型基本保持不变,且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取消了大漠金配色,普通版升级为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等等。

终端优惠也相当给力。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全新SUV预告图,明年首发

此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名为丰田Grand Highlander,直译为“大汉兰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2月8日首发,并于不久后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尾部两侧C字形的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并带有丰田Grand Highlander标识,似乎为隐藏式排气,而尾标上的Hybrid Max来判断,新车或将搭载2.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定位高于现款汉兰达。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最新销量,同比增长154.80%

前不久,比亚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11月份共销售新车230427辆,环比10月份继续增长,且1-11月份累计售出1633346辆,同比增长了154.80%。

具体来看,其中DM混动车型售出新车116027辆,而纯电EV车型也贡献了113915辆,而从具体车型来看,10月份的时候已经只有一款车没有月销过万,而11月份自然会更加优秀。

比亚迪年销量或首超大众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ID. 7 Tourer渲染图,或后年发布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ID. 7 Tourer的新车渲染图,而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ID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灯带、三点式雾灯、完全封闭的前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包围,看上去更加前卫时尚,当然了,修长的车身和性感的尾部曲线足以满足对空间的需求,动力上,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

关键是不一定会国产。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召回国产车型,超43万辆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包括在2020年12月27日至2022年11月7日期间的部分Model 3,共142277辆,以及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的部分Model Y,共计292855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车辆在从驻车状态唤醒中,由于软件在初始化内部参数时可能会发生错误,导致车辆后部一侧或两侧的示廓灯无法点亮,存在安全隐患。

累计43万多辆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