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电动SUV的魅力 奥迪Q8e-tron新车图解

2022年12月04日 08:3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中,e-tron算是奥迪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凭借尖端的技术和实力,迅速占领了高端市场。如今,随着奔驰宝马等竞争对手纷纷推出相应车型,奥迪为了保持应有地位,在近期将奥迪e-tron进行了中期改款并更名为奥迪Q8 e-tron。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2月在欧洲上市,德国的起售价为74,400欧元(约合人民币54.28万元左右)。那么这款车都做出了那些改变呢?我们先通过官图来了解一下。

外观:多种外观样式 丰富消费者选择

整体来看,奥迪Q8 e-tron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尤其是前脸展现出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较低的风阻系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续航能力。而前后识别度明显的大灯也将奥迪“灯厂”之名再次发挥到了极致。

内饰:沿用现款e-tron整体风格

奥迪Q8 e-tron内部采用了大量环保材质,在彰显档次感和豪华感的同时,也迎合了当今的环保理念。在便利性上,新车多种科技配置也为日常用车提供了便利性。

动力:多种版本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未来有望继续引入

总结:奥迪Q8 e-tron前脸造型更为个性,将SUV的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同时多版本车型丰富了消费者未来的购车选择。此外,得益于纯电平台的优势,该车的续航能力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总的来看,奥迪Q8 e-tron在内外部设计以及续航方面都有着很强的实力,未来引入后将完善现有产品矩阵,助力奥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