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禁止上路?今年冬天瑞士或将限制电动车出行

2022年12月04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又是一年冬季,纯电动车又将迎来大考,虽然每家都在宣传自己的续航有多长,但是到了真正考验的时候往往达成率很低,这也让很多纯电动车苦不堪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现在没有一家车企能解决冬天纯电动车续航打折的情况,因为谁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电池活性问题。

不过今年纯电动车车主不仅仅要面对续航低的问题了,很有可能还有面对能源短缺的问题。近日有消息报道瑞士今年由于能源短缺问题很有可能将限制电动车上路,这一下可以说直接把纯电动车未来可能带来的问题摆在了明面上,如果没有电那纯电动车就是一堆电池啊!

其实今年咱们国内也闹过电慌,那时候也是基本上什么充电桩都停用,而那些换电站也是瘫痪,纯电动车车主做梦也没想到竟然没有地方充电,那从汽车诞生以来又有多少次燃油车加不上油呢?

电慌真的不仅仅是存在于想象之中,这种事情很有可能将会经常发生,而且不仅仅是国外,国内这种情况估计每年都会有,到时候电动车车主该作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