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迎来“实力”选手!轴距超3米,配独立座椅,售26.98万起

2022年12月04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时间飞逝,转眼就来到了一年之中的最后一个月。而在这个十二月中,过了平安夜,圣诞节之后便是属于我们的春节。对于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外出工作的人们无论多远都会回家过年。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为了能够在亲朋好友面前“秀”一波,往往会拿出自己辛苦一年的积蓄,买一辆代步车。毕竟,不管是在以前还是现在,汽车都是代表体面,身份的象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油耗低,颜值高的大7座车型,没错它就是广汽传祺旗下的实力选手——传祺M8宗师系列。

说实话,当广汽传祺的这款新车上市后,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这是因为,传祺M8宗师系列不仅外观酷炫霸气,同时所表现出的豪华与舒适也丝毫不比那些主流车型差。加上26.98万起的售价,让其自预售后,便拿到了超12000台的订单成绩,可见消费者们对它的认可跟喜爱到底有多高了。

就拿它的外观来说,传祺M8宗师系列的颜值设计在一众同级别中,绝对算的上是一流水准。据悉,传祺M8宗师系列的前脸采用的是来自中国元素的“东方雄狮”,其整体的威严感以及大气感丝毫不比那些百万级的豪车差,开着它回家,那绝对是很有面子了。车身侧面的话,虽采用了传统的MPV造型,但是它的车身修长,加上光塑曲面的腰线设计,更是能够凸显出其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传祺M8宗师系列的空间表现也是十分的优秀。基于它5212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70mm的轴距,不仅让其外表更加霸气有范儿,反馈其车内后,也会为用户提供充足且宽敞的乘坐空间,而独立的座椅以及带有15.6英寸的后排娱乐屏等丰富配置,则可进一步提升其豪华感跟舒适性。过年期间若是需要走亲访友,它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传祺M8宗师系列搭载的这台2.0T,可爆发出252的马力参数,而混动版车型的话,虽动力爆发不如燃油版,但是其燃油表现却十分经济,低至5.91升的燃油成绩,很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标准。那么,在了解完传祺M8宗师系列之后,你会选择它作为你过年出行的御用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