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陆巡再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现身街头,硬朗造型够气派

2022年12月0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硬派越野车市场,丰田“陆巡”——兰德酷路泽绝对是标杆之一,自推出新一代车型后,海外市场就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丰田甚至停止接受新订单。而在国内市场,目前平行进口兰德酷路泽LC300还未通过国六环保认证,不过不用担心,一汽丰田有望将兰德酷路泽重新引入国产,这不日前,就有网友拍到了一组全新陆巡的路试图,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虽然路试车还有伪装覆盖,但整体造型和海外版VX车型基本一致,可能伪装的最大意义就是需要遮盖住“一汽丰田”四个字。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辅以四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呈现出霸气硬朗的视觉效果,下方U型熏黑饰板将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气势,而大灯内矩阵式光源很有科技感。另外,底部宽厚的包围也展现出了硬派的一面。

方正的车身轮廓,加之高耸的前后轮眉,继续彰显魁梧感与力量感,枪灰色多幅式轮毂的加持,又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陆巡VX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925mm,轴距达到2850mm,妥妥的“大块头”。平直且厚重的尾部造型也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总的来说,新一代陆巡很符合硬派SUV的形象,也做到了大多数国人喜欢的样子。

内饰也延续了粗狂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采用硬朗的银色饰件装饰,并加入大量物理按键,显得很有机械感,而厚重的电子档把与三幅式方向盘继续强调硬派气息。不过配备了更多现代化功能,诸如540°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中控台扶手箱内置冷藏箱、HUD抬头显示、CarPlay、远程车控、语音交互以及丰田Safety Sense安全套件等均没有缺席。

至于动力,参考海外版车型,提供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基于全新TNGA F平台打造,整车重量相比老款车型减轻200公斤,再配合非承载式车身、带前后桥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车辆动态管理系统以及电子动力悬挂系统等越野配置,诠释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虽然丰田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国产的计划,但平行进口的全新兰德酷陆泽一直通过国六环保认证,可能就是为了一汽丰田“国产化”的权重,而本次曝光车型或许就是国产进程中的试验车辆。最后在价格方面,参考2016款兰德酷陆泽的售价区间为77.1-119.4万元,国产全新兰德酷陆泽起售价预计会在80万元左右,另外根据此前在四川拍到的路试谍照来看,该车或将在一汽丰田四川工厂投产。那么,您是否期待兰德酷路泽再次实现国产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