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排气吸睛,红旗H6实车曝光,运动化能为红旗带来增量吗?

2022年12月05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红旗H6实车照片终于曝光,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近5米的车长和超2.9米的轴距外,显著运动化的造型与兄弟车型红旗H5也拉开了明显的差异。那么红旗H6的定位是什么?产品力如何?市场表现前景怎么样?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

运动化造型深谙年轻人喜好

外观方面,最惊艳的首先是前脸。其实对比红旗H5我们不难发现,红旗H6虽然也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但竖向饰条间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完全不会有纯竖条式那种肃穆感,明显会更运动。

同时,红旗H6的大灯造型也与H5完全不同,它更加扁平且细长。这也是非常经典的运动化设计,它能有效拉伸车头视觉宽度,增加扁平化的运动感。

同样运动化设计延续到了车身和车尾,类似超豪华品牌GT轿车式的尾部设计算是红旗新一代轿车的家族式特征,放在红旗H6上则更加贴切。尾灯部分稍微有些惊喜不足,总让人想起奔腾B70,不过好在中置双厨的排气设计非常亮眼,结合40TD的尾标,使红旗H6具备非常强的性能暗示。

内饰动力保持高水准

如果说红旗H6的外形是极致的运动取向,那它的内饰显然就与运动关系不大了。这套红旗H5同款内饰以经典T型中控为基础,以竖向中控大屏为核心的布置方式,标准的科技豪华取向。值得肯定的是,中控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变形还不错。至于运动方面,也只有三幅式方向盘能与之产生关联了。

尺寸方面,红旗H6三围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按红旗轿车体系的优良传统,显然租到了B+级的水准,空间方面应该与红旗H5高度接近,属于非常宽敞的一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8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为其与红旗H5运动化的差异化取向,可能不会推出1.5T+双离合版本车型,不过目前暂无确切消息。

红旗H6将带来增量

最后我们再聊聊这辆新车的市场前景吧,直白的讲就是它是否会成为一款畅销车。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红旗的销量了。在轿车板块,红旗H9常年都在乘联会高端轿车销量榜中,通常是仅次于BBA的存在,甚至超过了凯迪拉克CT6。相对入门的红旗H5销量则达到了5千辆以上,与之同级的SUV——红旗HS5则有近1.2万辆的月销量,可见红旗产品的市场表现,的确非常的稳健。

闷声发财靠的是什么?显然是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那么如今的市场需求趋势是什么?答案很明显,年轻化、运动化。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题,靠红旗稳重的品牌形象和外形设计显然无法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而红旗H6的到来毫无疑问补足了运动型中级轿车的空缺,那些觉得红旗H5略显稳重的潜在用户,很可能会被红旗H6打动,因此新车势必会给红旗带来显著的增量。

《车壹圈》观点:红旗品牌近年来的表现可以用稳扎稳打来形容,大家以前印象中的老干部形象也早已成为过去式,现在的红旗已经完全能懂得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月销量近1.2万辆的红旗HS5、破5千辆的红旗H5,以及常年在乘联会高端轿车榜上的H9都是其实力的最佳证明。而全新红旗H6将进一步为红旗开拓年轻化、运动化的中型轿车市场,并创造更多的增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