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风格出众,或将于明年上市!东风标致408X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一组东风标致408X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定位跨界SUV,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升级。新车采用经典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是继东风标致新5008之后又一款换装全新狮标的车型。

此前,新车已经在2022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确定未来将在国内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内正式上市。从谍照拍摄的角度,我们可以猜测官方正在为新车的上市进行预热,这也代表着我们或许很快就能看到新车更多信息的发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谍照中新车的伪装较为严实,仅有两侧灯组和下方的进气格栅暴露在外,但是结合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并没有做明显的改动,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无边界式矩阵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整体性。7字形的大灯组造型犀利,斜向竖置的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方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网状结构填充,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氛围。

来到侧面,新车的车身与传统SUV车型相比更低趴、运动,但是离地间隙依然比较高,保证了其通过性。车侧采用传统的门把手样式,以及丰富动感的车身腰线设计,腰线在尾部逐渐上扬,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下方五辐式的轮圈样式看起来十分独特,具有法系车所拥有的特殊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59/1478mm,轴距为2787mm。

从车尾部分来看,新车的跨界属性更为明显,采用了经典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和品牌标志性的狮爪尾灯组,灯组间采用熏黑饰条连接,中间配有全新狮标LOGO,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尾箱上配有上翘的小鸭尾设计,立体感十足。后包围处采用内凹式设计,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和设计感。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i-Cockpit唯我座舱,并采用全液晶数字仪表+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配备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也尚未被曝光,不过同样作为参考,新车的海外版车型提供燃油版或插混版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版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插混版采用1.6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有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5马力。此外,未来新车可能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作为法系车中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焕新后的标致保有了其优雅的设计和独特的美感,在国内依然受到很多人喜爱。而关于新车更多后续信息的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