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T-1疑似售价,14.98万起,你冲不冲?

2022年12月05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得不承认,尽管硬派越野SUV这一细分市场早有耕耘,但中国市场一直不温不火,几乎是丰田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奔驰G-Class等合资品牌占有,不低的售价只会是小众的存在。而现在,自主品牌反而开始涉猎硬派越野SUV,例如坦克500、仰望R1。

仰望R1隶属于比亚迪,也是高端越野SUV,采用混动驱动我们就不说了,关键价格预计在100多万,相对而言,坦克500的30多万价格区间更容易被接受,那么如果还有价格更低的呢?例如说捷途T-1。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捷途T-1概念车已经首发亮相了,从网民的反应来看,其足够硬朗前卫的造型还是受到一定追捧,当时就开发了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此外,官方还表示,会提供驻车空调、拖车资质、涉水感应、平台行李架等等。

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4月份开启预售,而现在已经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份,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车量产版的伪装谍照。作为参考,硬朗的车身线条得以保留,还有着不错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越野性应该不错。

除此之外,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种布局,车身长度将近5m。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即提供1.6T、2.0T以及混动三种,传动上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

更关键的是,新车疑似售价曝光,其中5款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4.98-18.68万元,而另外2款混动版则为19.68-20.68万元。倘如真是如此,那硬派越野SUV的价格真的是下探到了极致。

最后:我们清楚地知道,五菱宏光MINIEV就是靠着超低的价格占取新能源市场的大片份额,而全新捷途T-1如果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还是这个价格,没准儿还真能火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