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安徽将向欧洲出口电动汽车 Cupra Tavascan为首款车型

2022年12月06日 00:1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仿效特斯拉宝马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向欧洲市场出口中国生产制造的电动汽车,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欧洲本土市场产能有限。

据悉,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的高性能子品牌的Cupra Tavascan将在大众安徽工厂投产,并于2024年起销往欧洲市场。大众汽车集团在近期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大众安徽拥有最适合的产能和技术,因此成为最佳选择。

Cupra Tavascan概念车

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西雅特旗下高性能子品牌Cupra发布了Tavascan概念车。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WLTP续航里程450km,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量产。根据大众安徽发布的公告,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我们预计将是Cupra Tavascan量产版。

普华永道最新预测,未来汽车制造商从中国进口到欧洲的汽车销量将达到8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