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延期 名爵MG7将于12月11日开启盲订

2022年12月06日 09:07: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名爵MG7的盲订时间再一次进行了调整,具体时间改为12月11日。据悉,在此之前官方曾将原本定于11月24日的盲订时间调整为12月6日,并承诺12月6日的盲订活动“一定不鸽”,不过由于不可抗力原因,只能再次延期。

外观方面,名爵MG7采用了运动时尚的轿跑风格设计,搭配经过“黑化”的前脸元素,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具体来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此外,前大灯组造型也颇为犀利,“回旋镖”样式的LED日行灯带点亮后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车侧部分,车顶自A柱开始下溜,搭配流畅且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营造出十分轻巧灵动的矫健姿态。名爵MG7配有无边框式车门,个性前卫。除了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新车的尾部设计还另有看点,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不仅有效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还进一步彰显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名爵MG7定位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884mm/1889mm/1447mm,轴距2778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且还配有赤霞朱(红色)以及孔雀森林(绿色)两种颜色可选。配置部分,名爵MG7搭载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并配有BOSE音响,对于年轻消费者极具吸引力。智能座舱采用了目前行业内顶级的8155芯片,硬件配置水平颇高。

动力部分,名爵MG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5N·m。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据悉,新车还将配备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另外还有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能够通过电磁阀调节悬架系统的软硬。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