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气很大,销量特低,这6个汽车品牌,月销数百台凭何风靡全球?

2022年12月06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工薪阶层,对于汽车销量资讯,我们平时比较关心家用品牌的市场表现,而对超豪华品牌销量成绩,知之甚少。

那么,法拉利宾利等超豪华品牌,一个月到底能卖出去多少台呢?

今天,我们就以欧洲10月份市场销量为例,看看超豪华品牌的月销量表现。

劳斯莱斯

2022年10月销量:103台

作为顶级豪车的代表品牌之一的劳斯莱斯,10月份在欧洲卖出去103台。虽然劳斯莱斯的销量看起来不多,但是要知道,即便是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的劳斯莱斯车型,古斯特,国内起售价也要473万元,这还仅仅是裸车价。说得直白些,一个月能卖100多台,对劳斯莱斯,已经足够了。

宾利

2022年10月销量:273台

相较于劳斯莱斯,竞争对手宾利,目前显然更受欧洲消费者欢迎,10月份售出273台。也许是宾利价格更便宜一些,比如添越插电混动的售价“仅为”238.5万元,购车压力不像劳斯莱斯那么大,使得宾利卖得更好。

法拉利

2022年10月销量:386台

令人没想到的是,相较于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座驾,欧洲人似乎更喜欢法拉利这样的顶级跑车:10月份,法拉利的销量达到了386台。

看来,比起顶级驾乘舒适,欧洲人更愿意享受风驰电掣的极致驾控感受。

路特斯

2022年10月销量:32台

法拉利齐名的超跑品牌路特斯,销量表现则稍逊一筹。而且,从路特斯把营销总部搬到上海这一举动来看,路特斯未来的发力点也许不在欧洲市场,而将以中国市场为主。

玛莎拉蒂

2022年10月销量:699台

相较于法拉利路特斯玛莎拉蒂的销量表现更上一层楼,月销量达到了699台。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玛莎拉蒂的价格也要便宜许多,譬如Ghibli在国内的起售价为79.58万元,还不到80万元,能有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得起。

保时捷

2022年10月销量:6244台

最后是保时捷,这个超跑品牌可以说是“卖疯了”,10月份热销6244台!

不得不说,保时捷Cayenne、Panamera、911以及Taycan等等车型,能征善战,不仅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欧洲消费者们对这个超跑品牌也是情有独钟。

结束语

综上所述,超豪华品牌的月销量一般是在几百台左右,而保时捷则是个例外,单月销量竟然达到了6000多台,确实出众。

那么,你对超豪华品牌的月销量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