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激进极具动感 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6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取到一组C-HR Prologue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造型十分激进大胆,运动感十足,预告着全新一代C-HR的外观样式,同时也展示了丰田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

造型激进极具动感 <a href=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C14780BB2178E9140C4D9E76A2DAEE20770A017_size42_w630_h369.jpg">

造型激进极具动感 <a href=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E4E9B1299904F392930E23C944F2566B6A98092_size44_w630_h369.jpg">

外观方面,新车主打时尚运动风格。前脸立体感出色,矩形中网内部点缀有蜂窝样式装饰,运动感十足,且两侧折线样式灯组与中网轮廓、导流风道装饰融为一体,更加彰显未来气息。

造型激进极具动感 <a href=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CA6A3A2A1C8E9B284C4507D95B0557637FB7E28_size42_w630_h369.jpg">

车身侧面,C-HR Prologue采用了颇为时尚的银黑撞色处理,并在车顶后部加入了黄色元素作为点缀,辨识度十足。轮圈部分采用了大面积封闭样式的双色设计,不仅视觉动感,更能有效降低风阻,优化续航。新车还采用了极具科幻感的电子外后视镜,不过由于相关法规限制,在量产车上,大概率会采用传统后视镜。

造型激进极具动感 <a href=丰田C-HR Prologue概念车官图发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C6B0867E362AAAD6C2807738E8ABA7EB51ABD22_size41_w630_h369.jpg">

车尾部分也充满动感,溜背样式的车尾造型,配合双层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带来了不俗的辨识度。另外,车顶后部的扰流板、后包围底部的大尺寸扩散器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的量产版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性能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