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汽车上市交付轿跑车型A06

2022年12月06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合创汽车上市交付轿跑车型A06,主要地区是广州和杭州。

共发布3个版本:550A(17.98万元)、630C(19.98万元)以及四驱PERFORMANCE(26.98万元)。

A06主打优势是:颜值高,风阻低(0.21Cd),CLTC续航是630KM,车机是自研的HI-OS用高通8155芯片,安全性有提升,乘员生存空间提升52%(目前我们只有这个数据,没有详细内部资料)。

试驾车已经到店,咱们可以去试试。

背景分享:

1、2018年4月,合创汽车由三家公司合资,包括广汽集团、蔚来汽车和合肥政府。

2、2022年8月23号,股权变更,蔚来退出,新进的名为【耀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目前能查到的“表面信息”来看。合创可以说是广汽的新能源品牌。这也是目前传统汽车品牌的发展策略最常见的。

3、“一号车主”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代表。EDG成立于2013年,机构主体在上海,主要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炉石传说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