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2T三缸发动机,面向南美市场,新一代雪佛兰Montana官图发布

2022年12月06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新一代雪佛兰Montana的官图正式发布。Montana车型是雪佛兰旗下的入门级皮卡车型,新车是第三代Montana产品,基于通用GEM平台打造,主要面向南美市场销售。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仅提供前驱系统。据悉,目前新车已经在巴西市场开放订购,起售价为13449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9万元起),并计划于明年2月完成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横幅式结构填充。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中间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并配备车标LOGO。日间行车灯组的造型狭长犀利,与镀铬饰条很好地融为一体,拉长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熏黑的下包围中间配备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具有十足的美式基因,充满力量感。

新车与雪佛兰创酷为同平台车型,这也可以看出新车具有一些SUV属性,更注重公路表现,是一款专门针对细分市场的车型。新车顶部配有行李架,侧裙处配备宽大的黑色防擦条,下方采用17英寸的双五幅式熏黑轮圈,具有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平直方正的设计,尾箱上采用贯穿式的黑色饰板,与车色形成拼色搭配,富有视觉效果。尾灯组集成在两侧,立体感十足。后包围向外延展,便于人员登上货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720mm,宽度为1800mm,货箱的容积为874升。货箱配备封闭式的软质货箱盖,并支持多种拓展套件,可通过网兜、隔板等方式扩大空间利用率。

新车的内饰布局也与创酷有些相似,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驾驶氛围。座椅以及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让舒适性有很大的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而是采用前驱形式,并且仅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的数据表现显得有些羸弱。

承载式车身皮卡在南美市场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实用、灵活的小型皮卡偏向于在城市公路驾驶。此前,新车的测试车曾在国内某地的通用4S店内出现,但是1.2T的动力在国内似乎市场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