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极智科技秀 带你沉浸式体验飞凡R7

2022年12月06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本月初,上汽集团旗下飞凡汽车发布了首款新能源旗舰SUV飞凡R7的首个整月销量数据—1501台,作为一个独立运营仅一年的车企,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当中已是位于领先水平。

那么开过蔚小理和国内那么多新势力品牌,我还是第一次体验非凡,这不今天我就来到了位于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的飞凡汽车极智科技秀「飞·SHOW」

「飞·SHOW」是飞凡汽车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打造的原创品牌体验IP。以旗舰SUV飞凡R7为锚点,融汇AR虚拟感知、裸眼3D等极智科技,打造行业首个集智舱、智驾虚拟体验的交互空间。

进入空间之后,体验者会被赋予学员身份,完成任务,赢取毕业证书。

概括来说一共会经历三大“挑战”,分别是室外的零百试炼与驾控试炼以及室内三个空间的智舱体验任务。

先来说说室外部分,得益于544Ps最大马力、0.238cd的低风阻系数,我也是实打实的体验了一把一脚油门到底的极速感。

驾控区域,学员们会驾驶飞凡行驶在用桩桶摆出的R7字样里,R7给我的体验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高速绕桩的过程中底盘可以给予非常韧性的侧向支撑力,在连续变向和大角度过弯中也能给驾驶者赋予驾驶信心。

来到室内,学员们会经历三个空间“总控屏霸”、“百变大师”、“道路之王”。

总控屏霸--要说飞凡R7,最醒目的,就是它的车机屏了,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组成的“RISING MAX 3+1”霸舱式巨幕,可不止看着高科技,用起来也是科技感满满。三联屏上三指飞屏可以实现副驾中控等多个屏幕的联动,车机“可见即可点,可见即可说”,大大提高了便利性。

百变大师--以沉浸式互动戏剧的形式,体验“小憩、露营、宠物、尊享”四大预设场景,并进入座舱体验NAPPA真皮座椅的前排通风、加热、按摩等多项功能。

道路之王--进入飞凡通过AR-HUD平视系统为用户打造裸眼3D空间,观看影像展示的其在真实道路驾驶中识别匝道、静态障碍物,突遇的鬼探头以及智能预判侧方运动轨迹等极端场景。

最后,我也是完成了所有的挑战,拿到了“毕业证书”!想知道我在活动现场发生了什么好玩有趣的事情吗,那就点开视频,关注“薛薛爱车”,和我一起去探密飞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