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 DM-i实力出挑,甜蜜小情侣用车首选

2022年12月06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日常通勤赶公交挤地铁,十几站没座位,让工作了一天本就疲惫不堪的年轻人苦不堪言;雨天打不到车,周末约会地太局限没新意,总因这些事惹女友生气……于是,不少小情侣有了买车的念头。要经济适用还要动力十足,要科技智能还要颜值出众……“他”和“她”的条件都要满足,那就选动力、续航、油耗乃至智能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发展的“六变形”全能选手秦PLUS DM-i吧。

谁说刚需就要“扣”,物超所值,省得漂亮才是王道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每个月大几百甚至上千的油费,对事业刚开始的小情侣来说是不小的负担。

秦PLUS DM-i亏电油耗低至3.8L,不到同级别燃油车油耗的一半。按照正常每个月1000的油费计算,开秦PLUS DM-i一个月就能轻轻松松省下至少500元的油费,这钱用来和女朋友约会、吃饭、自驾游玩不香么?更重要的是,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秦PLUS DM-i还支持纯电行驶,充电方便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的理想状态,预约充电功能可以方便在晚上用电低峰充电,也就几毛钱一度电,四舍五入相当于不花钱。

选择秦PLUS DM-i后,平时上班通勤、接送女友,周末自驾游,去更远的地方约会,过二人世界,再也不心疼油费了。

一台经济适用的车,也可以体验到油门踩到底的速度与激情

男生的梦中情车,都少不了速度与激情。

买家轿就要对动力妥协?谁说家轿就只能“够用”?插电混动系统的秦PLUS DM-i,驾驶体验无限趋近于纯电车。更拥有 7.3秒零百加速的动力表现,快于同级燃油车。尤其是强有力的推背感,把驾控体验直接拉满。

日常城市道路走走停停,起步平稳无顿挫,长途旅行动力持续在线,尽情享受动力加满带来的刺激体验,无论城市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秦PLUS DM-i都能满足对动力和驾驶体验的需求。

有他想要的科技感,也有她钟意的高颜值,两人一拍即合

情侣买车是两个人的事,选颜值还是科技?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小情侣都要!

秦PLUS DM-i采用龙颜美学外观设计,国潮轻奢内饰、溜背造型集合在一辆家轿上面,颜值拉满,开去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友打卡拍照最好的背景板。

秦PLUS DM-i搭载了相当12.8英寸旋转悬浮Pad和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在线影音娱乐系统、车载K歌娱乐等智能系统应有尽有,在旅程中不仅可以看电影、还能卡拉OK。即使深处郊外山野,只要打开在线影音娱乐系统,就好像随身携带了一个超级影院,为小情侣的二人世界更添乐趣。

一辆好车,不仅可以为生活带来便利,也能收集更多浪漫的回忆。秦PLUS DM-i扛住年轻人的诸多用车条件的考核,在动力、续航、油耗乃至智能配置、颜值等方面门门高分、科科优秀,不愧为情侣用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