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GR卡罗拉将在12月2日正式发售

2022年12月0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GR卡罗拉将在12月2日正式发售,共推出2个版本,其中专为赛道打造的Morizo Edition版本在日本限量发售70辆,售价为7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9万元);RZ版限量发售500辆,售价为5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1万元)。

GR卡罗拉与普通的两厢版卡罗拉不同,前者是经过丰田GR部门操刀之后改款而来的,拥有更硬核霸气的外观造型,看着更像是官改车型。和普通版相比,GR版卡罗拉换上了更大尺寸的中网,加强前端进气能力,提升发动机的散热效率,两侧的进气口和外包围套件更是营造了宽体跑车的效果。

车身结构方面,为了适应高强度驾驶需求,GR卡罗拉在白车身上增加了焊点,以此来提升车身刚度。为了进一步降低重量,车辆前门板和发动机盖采用了铝制材料。同时,底盘更加平整,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效能。

内饰基本上与两厢版卡罗拉没啥区别,保留了桶形座椅,更换了GR特殊版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这款车并没有过多强调智能化,保留了传统的档把与空调旋钮,这点要给好评。

动力方面,GR卡罗拉搭载了一台1.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RZ版本的峰值扭矩370牛·米,Morizo Edition版本的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GR卡罗拉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都将采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