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迎来新增车型!配置精简,门槛降低,搭1.5L自吸引擎

2022年12月07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进入12月后,天气也正式跟大家宣布降温了!每天早上的寒风,对于需要早起上班的人们来说属实是不太友好。因此,让很多没有车的小伙伴,纷纷起了想要买车的念头。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价格亲民的国产汽车,没错它就是吉利帝豪。为了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吉利帝豪又迎来了它的新增车型,据悉新车虽在配置上精简了,但是同样价格门槛也更低了,6.29万起的售价,即便是工薪族也能够买得起。OK,废话不多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增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它最新的家族式理念,配合内部的直瀑式中网以及黑色的车标LOGO,不仅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性,同时也更加时尚且富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不过大灯组则使用的是卤素灯源。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虽说它定位为紧凑级车型,但是整体的车身轮廓流畅有力,配合贯穿式的腰线以及动感的溜背,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气息。16英寸的轮毂在它身上恰到好处,结合低趴的底盘,倒是有种跨界车的既视感。

其次便是新车的内饰部分了,可能有些小伙伴认为它门槛降低了,内饰肯定也会跟着降低。但事实上,新车的内饰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在做工用料上也没有丝毫的偷工减料。虽说塑料材质的方向盘看起来不如皮质高级,但好在握感很舒适。配置上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10.25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后泊车雷达,外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等。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增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则为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这套组合的马力爆发虽然表现一般,可对于我们平时的日常出行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加上低至6.5升的油耗表现以及4年的整车质保,也难怪会被网友称之为“性价比之王”。那么,在了解完新车后,你对它的感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