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纯电旗舰EX90将于2024年国产上市

2022年12月07日 0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沃尔沃纯电动SUV——EX90将于2024年在中国进行国产化,并于同年年中上市。据悉,沃尔沃EX90先期将于2023年在美国进行生产和销售,后期将基于用户反馈进行产品升级。沃尔沃官方表示,2030年后沃尔沃将只生产纯电车型。

沃尔沃官方称从2022开始到2030年每一年都会至少推出一款纯电产品,明年将推出一款比EX90略小的纯电SUV车型。编辑猜想应该会是和EX60/EX70之类的车型,尺寸上可能和XC60车型同级,也有可能介于XC60和XC90之间。

此外,沃尔沃官方称,沃尔沃EX90的硬件已经满足了L3自动驾驶的需求,虽然目前软件还不支持,但未来会通过OTA升级软件来实现L3自动驾驶的功能。EX90上市后,新车其它软件功能会将按照6-12周的更新频率进行OTA升级。

关于EX90和XC90的关系,官方表示这两个车型来自两条平行的生产线,EX90也不会取代XC90,在未来,XC90依旧会进行持续的改款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