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更多电动车元素 大众新款Tiguan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07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大众新款Tiguan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迎来首次亮相。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并未采用常规的伪装贴纸进行遮盖,不过可以看到大量车漆同时贴纸。具体来看,该车用现款车型的前后车灯进行伪装,此外两侧与车尾底端也有明显的贴纸,尾部也是采用了故意设计的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除此之外,新车在整体尺寸上要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在车身线条上更贴近于大众ID.4的风格。

关于新车内饰,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大众新款Tiguan在内饰上将会无限接近其大众ID.系列车型,包括换装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更新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其余区域可非常有可能在后续的测试过程中迎来针对性调整。

动力方面,在考虑到更为严苛的欧7排放标准之后,新车预计会搭载更清洁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